www.yupen.cn
【碧血玉叶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殇】小说书单
  • 花开半夏
    小说《花开半夏》TXT百度云
    “现实中的幻梦,幻梦中的现实。纯爱中不该有原罪,判罚后我们都该被救赎。” 花开半夏-九夜茴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1免费阅读全文
    “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有坦白。或者是遇见时,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皱眉了。所以,我爱了。所以,我来了。”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写
    “这一生,只做一个梦。 这梦里,只有你。 这梦中人, 永远永远都不要醒。”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写
    “我最轻最浅的念想,不过是和你一起仰望天堂。”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写
    “在命运的长河里,他们都是卑微的游鱼。 无意间被河浪推向了搁浅的沙滩,奋力翻腾,只期望能喝上一口水,哪怕只是一小滴水。 他们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幸福好像总是那么近,可又是那么远,伸手,又不可及。如果,每个人生命的尽头都是一场告别,那我们又何必相识一场?”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