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洛十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现言,古言,兽世(但是很少)还有耽美】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兽妃
    医毒无双魔帝的音驭shòu
    “古言,挺好的!!!!!!!!!!!!!!!!!!” 她是二十一世纪神秘组织顶级特工,一朝雷劈魂穿,顶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开口间轻而易举覆灭一座城。废材三小姐?普通凡人?不存在的!万年千转百轮回,她是雪女转世,以音驭兽能控万物,以琴舞针能灭天地!却一不小心惹上占有欲极强的霸道魔帝,甩不掉,只能扑倒!“留下一个永不更改的位置,看着,念着,守候一…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挺好的!!!!!!!!!!!!!!!!!!”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梁秋月宋宇《我被系统攻略了》
    “挺好的!!!!!!!!!!!!!!!!!!”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完整小说
    “挺好的!!!!!!!!!!!!!!!!!!”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魇王在上:溺宠驭兽小狂妃
    魇王在上溺宠驭shòu小狂妃
    “挺好的!!!!!!!!!!!!!!!!!!” 她本是高高在上的尊者,百世轮回,忘记了一切。她驭万兽,闯圣坛,斗恶人,耍小三,却逃不脱命运。他宠她入骨,溺她如命,掐断她四周缤纷颜丽的桃花。“宫非翎,听说你打断了人家的腿,为什么?”某女眼神危险的看着悠闲看书的男人。“这样,他就不能缠着你了。”某男放下书,将她揽进怀里,满眼宠溺的回答她的话…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王宠上天免费阅读
    “挺好的!!!!!!!!!!!!!!!!!!”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txt免费阅读
    “挺好的!!!!!!!!!!!!!!!!!!”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女主救赎计划
    “挺好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顶点
    “挺好的!!!!!!!!!!!!!!!!!!”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