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北北爱7小可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青春 不忘初心 电竞世界 时光不老 帝盟不散 甜宠 病娇】小说书单
  • 都市小花农
    都市花农
    “不像别的文章狗血十足,语言对话合理有趣,风格轻松”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热血的青春,不忘初心!”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钢铁宇宙直女癌的北萌萌,白莲花鼻祖且自带鉴婊能力的醋缸小可奈!书中有句话特别甜:队长你这么可爱,不打伞淋发芽了怎么办!”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