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艾琳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生活】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叶非夜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你我青春已不在归来,但是我与你的时光成为你我永恒的回忆”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天降萌宝:爹地,我要妈咪
    情深不过你而已txt
    “爹地和妈咪是宝贝的保护神,有爹地和妈咪才会有幸福的宝贝!” 四年前,一夜宿醉的她与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了关系,醒来后落荒而逃。四年后回归,身边多了个软萌的小包子“坏蜀黍,不许你欺负我妈咪”男人望着还不及自己腰的小包子,邪魅一笑“你是不是应该问问你妈咪,为什么你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校草大人求别撩!》书已肥,欢迎入坑】欢迎加入书友群,群聊号码:8196…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txt
    “宠爱的感觉让人觉得羡慕,只因你有宠爱的人,而我却只能自己默默地吞下苦恼,没有人来宠爱我!”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txt下载百度云
    “严夫甜妻是一对互宠的情侣,只因他们自己心里清楚,有对方在的生活才是美好的时光与生活!” “陆叔叔,不要了!呜呜,吃不下”少女哭得梨花带雨。俊美的男人端着汤温声哄着:“浅浅乖,这个补身体”“不吃不吃!你走开!”全国上下,敢和陆晏深叫板的人,也就只有一个宁知浅了!外界传闻,陆氏总裁家里养着位小公主,几乎都快把她宠上天了!宁知浅愤愤不平:哪有宠上天,某位坏大叔,天天欺负本宝宝!夜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