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Liu静静静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有辣条和烈酒 是否愿意跟我走?~>_<~】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动漫免费阅读
    “【现言】亿万星辰不及你 时光和你都很美 稀饭(=^・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上心头宝夫人哪里跑网盘
    “【现言】一只萌萌哒滴小奶猫 小乖 稀饭(=^・ェ・^=)”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味免费阅读
    “【现言】炒鸡稀饭阿司 阿乐(=^・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txt下载
    “【现言】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情深 稀饭(=^・ェ・^=)”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重生军婚首长夫人这职业
    “【现言】女装大佬 稀饭(=^・ェ・^=)”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
    类似种田宠妻腹黑小娘子
    “【共妻+种田+重生】比较喜欢四相公 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 稀饭(=^・ェ・^=)”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南舞舞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全文txt下载
    “【种田+重生+甜宠】稀饭(=^・ェ・^=)”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重生之娇女在种田
    “【种田+重生+甜宠】稀饭(=^・ェ・^=)” 一朝醒来,云裳又嫁人了!还是同一个男人,骆棠!上辈子,他们过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他宠她,她却嫌弃他出身太差。直到他为了她,死在她的面前,她才幡然悔悟。所幸,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妻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有,上辈子害了他们的那些个贱人,一个也不能放过!分享书…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宠妻狂魔山里汉小说txt下载
    “【种田】题材比较新颖 女主是土地婆 男主好像也不是一般人 稀饭(=^・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小说《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TXT下载
    “【古言】喜欢收集古风句的小阔耐们可以看这本书 里面有很多唯美好听的古风句 稀饭(=^・ェ・^=)”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