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阳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八年老书虫独家推荐】小说书单
  • 从荒岛开始争霸
    从荒岛开始争霸有声小说
    “懒得填!!!!!!!!!!!!!!!!!!!!!!!!” 对于穿越到有着华夏上下五千年全历史英雄存在的架空异界大陆的刘成来讲,最重要的不是利用自己随身带的系统去争霸,去开启牛掰哄哄的人生,而是如何在这空无一人的荒岛活下去ps:文中出现的人物均为经过艺术加工的游戏人物,在一定程度上和历史真人有很大的差别,请勿将其与历史人物混为一谈!书友群:2457…
  • 千古一帝
    千古一帝
    “懒得填!!!!!!!!!!!!!!!!!!!!!!!!!” 千古一帝(千古一帝)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爱有声
    “懒得填!!!!!!!!!!!!!!!!!!!!!!!!!”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起点核爆中走出
    “懒得填!!!!!!!!!!!!!!!!!!!!!!!!!”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至强、强者无敌。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一个无修真、无魔法、无异能、无真气的世界,一个纯粹的武者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校对版
    “懒得填!!!!!!!!!!!!!!!!!!!!!!!!!”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好
    “懒得填!!!!!!!!!!!!!!!!!!!!!!!!!”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明末好女婿
    明末好女婿有声小说
    “懒得填!!!!!!!!!!!!!!!!!!!!!!!!!” “崇祯,别急着上吊,只要把女儿给我,我带你杀出北京!”“李自成,这座北京城就留给你了,好之为之吧!”“多尔衮,我陈越有朝一日必定打进东北,把你满洲人赶到北冰洋,去和爱斯基摩人为邻!”穿越到崇祯末年,遇到了崇祯的女儿坤兴公主;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却要担负起整个国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末好女婿…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男主的妻子
    “懒得填!!!!!!!!!!!!!!!!!!!!!!!!!”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懒得填!!!!!!!!!!!!!!!!!!!!!!!!!”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末世诸天觉醒
    诸天觉醒小说
    “懒得填!!!!!!!!!!!!!!!!!!!!!!!!!” 地狱崩塌,恶灵入侵人间,被吞食了灵魂的人类变成丧尸,人类走向灭亡。经历了十年末世的洗礼,古鹏回到了末世爆发前,他要活下去,他要强势觉醒!这一世,他势必要踏上觉醒者的巅峰!一场波澜壮阔的热血大剧就此开启!书友群:不朽阁(697784576)玄水阁(533988893)(已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