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min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穿越、重生、军旅】小说书单
  • 权宠之仵作医妃
    权宠之仵作医妃电子书
    “这是重生+断案+验尸的一部文,尚在更新中” 【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无虐,女强悬疑,欢迎追文!】【宠文版简介】大理寺卿之女沈莞死了。一场冤案,二十四条人命。同一时间,忠勇候家九小姐秦莞活了。胆小如喵的秦莞性情大变、技能点亮,会寻凶会探案,进可剖尸,退可医人,顺带将伯母庶妹姨娘刁奴治的服服帖帖。正踏上伸冤之路,各式诡谲大案纷至沓来。无头…
  • 卦妃天下
    小说《卦妃天下》TXT下载
    “这部小说,真的很爱,和以往看过的略有不同”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全本txt百度云
    “大大的文,刚开始看或许会感觉清淡,但越看越无法放手”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凤倾天阑
    在线阅读凤倾天阑
    “这是我喜欢看穿越文的原因,大大的文,幽默风趣,不失大气,大大的文,最喜欢这部的女主”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