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Bobb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看看 来看看】小说书单
  • 修真奶爸海岛主
    修真海岛主
    “不错的奶爸荒野文 值得推荐 都已经养肥了 大家都快来看看吧” 因为心魔身陨雷劫的陆尧睁开眼,发现自己重回到了三百年前,这时候的他还没有踏上修真之路,最关键的是他最疼爱的双胞胎虽然检查出了癌症,却没有到晚期,自己还有充足的时间去拯救他们;妻子也没有因为自己的误会而离开;小妹也没有因为自己被骗受辱。重活一次,陆尧誓要让前世迫害自己的仇人也品尝到绝望的滋味…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百度云
    “不错的荒野文 值得推荐 都已经养肥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直播之独闯天涯txt下载
    “不错的荒野文 值得推荐 都已经养肥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一个会武术的落魄写手,意外获得荒野直播系统,随后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家乡青峰山,系上红领巾,一起追忆童年的记忆。长江三峡,逆流而上,在里程碑刻下战绩!神农架,在中华屋脊,极限生存,探秘消失的野人传说。西藏纳木错,行走在天空之境,开启一场心灵震撼之旅。内蒙大草原,心怀图腾,与狼共舞!珠穆玛…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娯乐之荒野食神
    “不错的荒野文 值得推荐 都已经养肥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