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舒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虐文,但结局很宠】小说书单
  •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离婚契约总裁请签字
    “虽然字数有点长,但写到的事件也多,细节很不错” 结婚几年,莫长安原本以为,几年的时间是块石头都能捂化了。到头来有几颗心都不够他伤的,莫长安终于知道,沈伯言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沈伯言,我们离婚。”她怎么也没料到,在自己终于放下一切提出离婚的时候。这男人却是将离婚协议撕得粉碎,“莫长安你休想离开我。”他终有所动,她却是累了。“别这样,沈…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无删减
    “都说初恋是非常难忘的,但这几本书,都站男女主门当户对”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纳兰映雪糖糖
    “很感动,看过很多次,每次都给我不一样的感觉”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