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Xt灬Pand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小房俊
    “自己看吧…………………………………………”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txt小说下载
    “自己看吧…………………………………………”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穿越变成老爷爷
    穿越变成老爷爷txt载
    “自己看吧…………………………………………” 本书简介:穿越异界大陆,变成老爷爷?没关系!凭我圣境七重的修为,随意变帅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泡不到妞~什么?斗法大陆竟然没有学院的存在?造一个!徒弟过来,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徒弟A:师傅师傅!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适合做师母!师傅:瞎叫什么啊?哈?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咳…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自己看吧…………………………………………”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看吧…………………………………………”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