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爱看书的花无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小说
    “傲娇男主,感情迟钝的女主,相处起来很是甜蜜呢。其实那个二货小王爷更让人喜欢。”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小说
    “长,太长。不过看了真会上瘾呢!个人觉得小说主要不是感情,而是冒险。与其说苏落是幸运女神的私生女,不如说是倒霉体质,天天被追杀。”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娶个皇后不争宠
    个皇后不争宠
    “小说不长,幽默搞笑。我很喜欢这个作者的小说。看了好多部。这个内容很别扭。不过很好看。” 争宠?!争争争争个屁!给娶进宫已经够倒霉了,还要和上千的女人争一个种马男人?开玩笑,她虽然本性不是什么贞节烈女,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未来绝对要一世一双人滴,所以她明哲保身,在宫中混吃混喝,坐吃等——皇上下旨废后出宫!至于皇上嘛?偶尔气气有益健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