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兔子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吖。】小说书单
  • 首长夫人这职业
    爱上你是我戒不掉的心动
    “很甜的一本文文,个人感觉好看! 是真爱没错了”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国民天后
    “很甜的一本文文,个人感觉好看! 是真爱没错了”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军婚第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
    第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小说
    “很甜的一本文文,个人感觉好看! 是真爱没错了” (宠妻狂魔+宠妈狂魔,轻松爽文,双洁)“宝贝,这样舒服吗?”“嗯”小包子蹬蹬地跑过来:“妈咪我也要帮你按摩!”三年炼狱生活,言夏夏复仇归来准备大杀四方,结果第一天就踢到了铁板,“惹”上了高高在上的..帝少惯宠,夫人太调皮豪门甜宠:总统夫人A到爆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鲜妻迷…
  • 萌妻来袭:军帅,坏坏宠!
    帝少有个空间
    “很甜的一本文文,个人感觉好看! 是真爱没错了 从头甜到尾,中间可能有点小虐” 从她过完十四岁生日那天起,就跟她说了以后不准半夜偷爬到他的床上来,她小嘴一张一合,已经不知道跟他说了多少次最后一晚。孟祁寒真的是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孟杳杳这一张嘴。“以后我要是娶妻了,你也这样爬上来?”“娶妻?人家都讲你不举,除了我孟杳杳谁要你?”某男邪魅一笑:“我都不举了,你还要…
  • 大人宠妻太嚣张
    免费小说宠妻太嚣张
    “十分力荐,前期可能有点虐,后期很甜吖,个人十分喜欢”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宝儿,袁铮,赵红艳的小说是什么
    “很甜的一本文文,个人感觉好看! 是真爱没错了” “呜呜呜,我们不是说好的纯聊天么,慕大少!”叶淮扶着老腰,她全身都要散架了是怎么回事!上辈子,叶淮的婆婆厌恶她,小姑子欺负她,都把她当做扫把星。重生回80年代,叶淮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远离慕卿,越远越好。可是,当亲妈亲姐欺负她,校园恶霸欺凌她的时候,为啥慕卿帮她虐起渣来比她还狠,甚至叶淮的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