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柔杀の林梦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是免费的】小说书单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有声小说
    “好看!!!!!!!!!!!!!!!!!!!!!”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斗罗之逍遥山庄
    类似斗罗之逍遥山庄
    “牛逼!!!!!!!!!!!!!!!!!!!”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 男神 撩一个无弹窗
    “超级好看,而且还是免费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