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蜘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书杂书】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云笺无弹窗
    “女主的情感很复杂,从开始的冷血特工到一个渴望爱情,温情的小女孩,人物刻画的细腻,让人心疼。”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下载免费
    “女主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酷爆了,直爽的性格很让人喜欢,男主名字很好听,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小说
    “一个会赌石的唐微小,上辈子的遭遇不得不让人去心疼,好在有一个体贴的男人会关心,照顾她。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让人哭笑不得。”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