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笨丫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扮男装,军营生活,黑客之主,电竞,商业帝国,】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云起
    “女扮男装,重生,我大黑桃又帅又酷有无敌,秦漠又腹黑霸道,把我大黑桃都拐走了,大黑桃都还不自知,还喜滋滋的在那想娶走秦漠,黑客之王。这是第一部,下面最后一个是第二部。师傅和徒弟一样,都是被拐走的一模一样的套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首长夫人的职业小说
    “女扮男装,军营生活, 和二叔的爱恨情仇,以及自己之前的记忆,和寻找父亲的复仇,萌娃寻妈,其中有两人是女扮男装,你能够找出来吗?”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之最狂女学生全文免费
    “女扮男装,夜云溪开启打脸模式,和一个坑爹系统,打脸获得异能,以及上了帝少走上人生巅峰。”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有声小说
    “唐诗在前,宋词在后,唐诗回到从前,帮助爸妈种了黄金地,自己开启商业帝国 ,寻找前世的仇人,以及那张大网是谁布下的。男朋友是军营人物”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云起
    “这一部写的是帝盟解散后小冰块脸的故事,漠北和漠南。 也算是女扮男装吧,辅助小哥哥和小可奈之间的故事小可耐又腹黑装可怜的欺负我们小辅助小哥哥不了解人与人之间感情,从而和他师傅一样被拐走了。一模一样的套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