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洳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霸道总裁的样子,推荐给大家,欢迎关注一下,谢谢各位亲!】小说书单
  • 首席老公,强势爱!
    大佬每天在撒糖慕曦儿
    “喜欢看霸道总裁的样子,推荐给大家,欢迎关注一下,谢谢各位亲!”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呆萌双宝:首长大人的惹火妻
    呆萌双宝 首长大人的惹火妻txt
    “喜欢看霸道总裁的样子,推荐给大家,欢迎关注一下,谢谢各位亲!” “我要做绝育手术!立刻马上!!!”“你答应过我要给我生一个篮球队的。”“切,床上的话你也信!鬼都不信的说。”“哦?夫人要赖账啊?那太好了,我也收回以前说过的一个星期只做三次的承诺。”“⊙?⊙!等等,亲爱的,等等!你要相信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不分时间地点,那都是金口玉言,重于九鼎泰山。”“是吗…
  • 天降萌宝:爹地,我要妈咪
    天降萌宝爹地我要好咪简千凝
    “喜欢看霸道总裁的样子,推荐给大家,欢迎关注一下,谢谢各位亲!” 四年前,一夜宿醉的她与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了关系,醒来后落荒而逃。四年后回归,身边多了个软萌的小包子“坏蜀黍,不许你欺负我妈咪”男人望着还不及自己腰的小包子,邪魅一笑“你是不是应该问问你妈咪,为什么你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校草大人求别撩!》书已肥,欢迎入坑】欢迎加入书友群,群聊号码:819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