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虚幻的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玄幻】小说书单
  • 武动乾坤
    (《》)“唔。”当林动费尽所有的力气睁开那有些沉重的眼皮时,简陋而整洁的房间顿时出现在眼中,熟悉的一
    “一个平凡的少年,凭借刻苦努力,顽强拼搏,一步步向前走,冲破重重阻碍,手握祖石,寻找祖符,走出精彩人生!”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txt
    “人皇从现代搬走了一座城,众神之父的亲生儿子就这样被带到了洪荒,且看苏逸如何搅动风云。建议先去看看《最强神话帝皇》,再来看这本。”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漫画免费阅读漫画全集
    “唐舞麟化身乐公子,在万年后重展锋芒,娜娜化身老师教导自己的儿子,却不认识。且看蓝轩宇如何笑傲斗罗。”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下载 小说
    “最强神话帝皇系统,穿越时空的创造,主角多次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改变过去,实力一次次飞升,最终成为了众神之父。”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