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5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物小精灵(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联盟之传奇训练家
    “作者大大写的非常好,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好书(绝对好书)非常好的小精灵系列”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男主女主是庭树,乔伊,奥兰的小说是什么
    “小精灵系列中的精品(喜欢小精灵系列必看)跟上面一本一样绝对精品”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精灵之夜的辉光(精灵之辉夜黎明)
    小说《精灵之夜的辉光(精灵之辉夜黎明)》TXT百度云
    “本人认为 小精灵系列中。最值得人关注的四本。全载我的这里。” 这里是精灵宝可梦的世界,虽然这个世界看起来一片祥和,但灯光下也会有阴影,罪恶,一直存在我们之间,当罪恶出现时,又会是谁,来绽放光明。嘛说说而已宝可梦什么的最可爱了。精灵宝可梦也是,神奇宝贝,口袋妖怪。分享书籍《精灵之夜的辉光(精灵之辉夜黎明)》作者:雄心碎
  • 口袋之数据大师
    口袋之数据大师 小说
    “喜欢小精灵系列的读者。切记关注此书。 好书。绝对的好书。” 如果你来到口袋妖怪的世界,你想做什么呢?协调家?训练家?研究员?探险者?还是其他的种种?或者去探寻下智爷与大木博士的不解之谜,咳咳,殿他什么都想做,可惜现在他已经在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小熊熊,跟我走吧,以后吃香的喝辣的,跟殿哥走,熊生圆满!”殿正蹲在一只萌到极点,吸着手指的熊宝宝面前,努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