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Ji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贤者的无限旅途
    贤者的无限旅途未删减
    “这是一个穿越者带领忍者种田俢路发家致富的故事” “凯拉尔老师,您课后有时间吗。”赫敏抱着自己的厚厚的课本,脸上带着羞涩,害羞,还有一点点的期待的看着银发的黑魔术防御课教授问道。“喂,你这家伙,再多做一点便当啊。”御坂美琴插着腰,气势汹汹的看着便利店的银发店长。“你这家伙是我非征服不可的男人啊!”柯内莉亚紫色的高跟鞋踩在了银发男人的胸膛上…
  • 如来必须败
    花果山,湍急的水流顺着悬崖咆哮而下,水声轰轰,激起无数水花。瀑布的源头有一座陡峭的山崖,崖石上有一颗
    “作者用幽默的写法写出不一样的西激,值得一看”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 最强泷影
    小说《最强泷影》TXT百度云
    “穿越者成为初什目泷影带领忍者改造世界的故事” 五大忍村有六个不是常识吗?!五影会谈?对不起,现在是六影会谈!拯救世界?等等,对村子没好处系统不给奖励,要不你们支援点物资?血继也行啊!斑:起舞吧!无限月读!什么?初代目泷影还他妈没死?黑绝:复活吧,妈妈!什么?初代目泷影夺走了神树本源?把神树种到泷隐村去了?来,泷影爷爷教你们种田,须左能…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個女巫
    “女巫种田文,将种田进幻到底,不解释,自己看”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修真大工业时代
    修真大工业代小说
    “穿越修真界,本可觅长生,却用工业革命改造世界” 穿越到修真盛世,本当修仙法、觅长生;不想却被逼着玩工业。好吧,都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不知在这个世界,是否可以触摸到科学的尽头?(已有近400万字的《半仙文明》和500多万字的《仙域科技霸主》,放心收藏。本书字数500万以上)...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系统小说
    “在西游世界建立网络抄小说玩游戏,拍电视电影”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1003文化入侵异世界
    “私娘的怍品,大家喜欢扰芸着,不解释,推荐一下”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