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沐雨深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文笔特好,剧情不错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天道罚恶令
    天道罚恶令txt八零
    “小人物到大人物的变迁史,讲述了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陆笙获得罚恶令,附身在衣锦还乡的士子身上。绚丽江湖,谁主沉浮?你说你一双铁掌打遍天下?来,接我一招降龙十八掌先。剑仙剑神,决战金陵!怎么可以少了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罚人间之恶,得我盖世绝学!小李飞刀成绝响?一刀芳华震京华。入道之境无敌天下?那是没见过在下的战神图录吧?问我凭什么代天罚恶?老子…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无限文中觉得还不错的书,至少到目前为止,原本想推荐万界之最强老爹,可是那本书我后期完全看不懂,所以我没有推荐,喜欢的可以去看一看。”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诸天最强影帝
    诸天最强女帝
    “演绎不同的人生,如果喜欢的可以一观,文笔也不错” 在死神来了中扮演驱魔师,摆脱死神的追击。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扮演大理寺缇骑,与狄仁杰一起侦破龙王案。在一人之下中扮演武当山道士,制霸罗天大醮。在霍比特人扮演屠龙者,带领矮人们征服孤山!在漫威中扮演最强反派,吊打各路英雄。狐妖、西游降魔、诛仙、超神、阳神在诸天扮演各路角色,成就最强影帝!【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