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饮冰书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我们不约,专尝良心仙草】小说书单
  • 无敌小皇叔
    类似无敌小皇叔的
    “一戟霸天,镇压诸天,快节奏爽文,这是一个小皇叔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小皇叔翻了翻一本佛经,突然觉得任督二脉已经打通,想来其中定然是夹着什么玄奇功法。再刺出了毁灭天地的一戟,但是神隐天赋发动,所以别人眼里成了轻飘飘的一刺,戟出,山河破碎。回到田里摘了颗番茄,大口大口吃着,体内突然多出一百年内力。几日后,闭关时,无聊翻着一本《八卦拳》,却是不小心推演出了八九玄…
  • 有妖气客栈
    有妖气客栈txt下载下书网
    “轻松幽默的剧情,老练的文笔,闲暇之余,读之畅然。”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一家有妖气的客栈。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书友群:610072278新书《有妖气书…
  • 如来必须败
    如来必须死鸟云全本免费
    “一只石猴诞生,偶得一本社会主义天书,从此走上另类猴生。 这是孙悟空的另一种人生。”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