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媟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现代言情(军婚,重生,娱乐圈,末世…)】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重生九零悄佳妻免费阅读
    “前世,因为意外而错过,今生要补偿前世的遗憾,喜欢看重生文的可以看一下”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 我亲爱的执行长大人
    我最亲爱的执行长大人 小说
    “他本是天骄傲子,却因小时候的意外而产生了两个人格”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霸道的伸手,抓过她的小脚,“叫你不要穿高跟鞋,扭了脚知道疼了?上完药,明天就不疼了。”众人皆知,执行长大人性子寡淡,除了工作,只喜欢宠妻。可执行长大人,你人格分离,怎么回事?前一秒温柔似水,亲亲抱抱举高高,后一秒粗暴如虎,虐渣手法,各有千…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媳妇有点田
    “一本重生文,是一本发生在农村的故事,说的是中国在70年代,的故事”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小说《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重生前,她恨他 ,怨他 ,躲着他,重生后,爱他,撩他,缠着他”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影后重生之萌妻txt百度云
    “本以为她是一个灰姑娘,后来才发现她是一个遗落民间的公主”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厉少你老pó开挂了全本免费阅读
    “顾彤的口号是:“亲亲,抱抱,举高高,老公我们生猴子””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有声小说
    “前世被最爱的人,和闺蜜背叛,一朝惨死。一朝重生,却被宠上了天”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江太太恃宠
    “总裁,娱乐圈♡♡♡……~@。?みυ*☆⅛♦□⑨!♡♡♡”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全部
    “青梅竹马♡……~@。?みυ*☆⅛♦⑨♡♡♡♡”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傲娇暖婚 傲娇总裁有点暖
    “总裁♡♡…………~み@♡υ*☆⅛υυみ……♡♡”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