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笑着流眼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动漫二次元】小说书单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茨沃格txt
    “因为好看,所以推荐!每本书都要写这么长的东西,设计这个的人脑子有毛病吧!”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txt免费下载
    “因为好看,所以推荐!每本书都要写这么长的东西,设计这个的人脑子有毛病吧” 以恶魔名号的古老魔法家族。即便是在麻瓜世界也曾留下许多传说的家族传人。比哈利波特年长一级,却是魔法界公认的绝世天才。发明的魔咒,都足够出一本魔法书了。哈利波特问邓布利多:我真的是预言中的那个男孩吗?邓布利多:不知道,毕竟你的占卜课教授说实话挺神神叨叨的。做2018最好看的哈利波特同人小说@…
  • 霍格沃茨的黑巫师
    霍格沃茨的黑巫师正版txt下载
    “因为好看,所以推荐!每本书都要写这么长的东西,设计这个的人脑子有毛病吧” 重生来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成为了拉文克劳的一员。因缘巧合之下,被迫学习了黑魔法。黑魔法没什么不好!威力大、效果奇特、学起来也不困难。只要......能抵挡住魔鬼的诱惑!恩,相信我一定能抵挡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霍格沃茨的黑巫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参考
    “因为好看,所以推荐!每本书都要写这么长的东西,设计这个的人脑子有毛病吧”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九尾中
    “因为好看,所以推荐!每本书都要写这么长的东西,设计这个的人脑子有毛病吧”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很搞笑很有看头!因为好看,所以推荐!每本书都要写这么长的东西,设计这个的人脑子有毛病吧”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