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只要小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常常】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之帝国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城市也得到了飞跃性的进步,尤其是很多城市在建设上也逐渐加强,这对于国家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好处。不过即便是各个城市都在进步,在经济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在”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城市也得到了飞跃性的进步,尤其是很多城市在建设上也逐渐加强,这对于国家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好处。不过即便是各个城市都在进步,在经济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在”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万界之最强老爹
    男主女主是苏扬,萧炎,萧玄的小说是什么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城市也得到了飞跃性的进步,尤其是很多城市在建设上也逐渐加强,这对于国家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好处。不过即便是各个城市都在进步,在经济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在”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信仰大爆炸
    信仰大爆炸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城市也得到了飞跃性的进步,尤其是很多城市在建设上也逐渐加强,这对于国家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好处。不过即便是各个城市都在进步,在经济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在” 网络扑街写手刘北,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与原本的世界,没多少差别,唯一不同的,便是没有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经典网文就在他以为,即将成为异世界的网文之王时,突然发现,他在异世界的经历,被自动生成了一本小说,发布在了原来的世界。而读者无论是支持,还是喷他,都会给他提供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