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l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你如初】小说书单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草莓味恋爱小说免费阅读
    “最美好的年纪遇见心仪的那个她(他),用情至深”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蜜恋百分百 七月之夏
    “从开始的欢喜冤家到最后的密不可分,两人经过重重磨难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患难见真情,一起共患难,从此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季先生,宠妻如宝
    天也为季先生心动
    “最爱你的那个人,一开始你便毫不知情,他可以为了你忍受很多,只愿和你在一起并且会帮助你完成心愿”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