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克己不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食】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soudu
    “佛系随缘推书,总有一本你还看得上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了也无所谓。佛系随缘推书。”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原始大厨王
    原始大厨王小说
    “佛系随缘推书,总有一本你还看得上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了也无所谓。佛系随缘推书。” 一代厨王李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原始社会,原本以为彻底悲剧了,却没有想到,在这个时代,厨师是一份伟大而光荣的职业。龙套:神农哥哥,只差二十四株草,你便能留下尝百草之美誉也。神农氏:从今日起,不是李奇烹制的,就不要再叫我尝了!龙套:夸父,你丫能跑快点么,我已下重注你能够追到太阳。夸父:呼呼呼…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在线收听免费
    “佛系随缘推书,总有一本你还看得上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了也无所谓。佛系随缘推书。”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在线
    “佛系随缘推书,总有一本你还看得上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了也无所谓。佛系随缘推书。”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美食掌厨人
    江海市朝天门大街,一家普通餐饮店二楼卧室。天还没大亮。四好青年白小白在床上的睡姿是个大大的大字。“早
    “佛系随缘推书,总有一本你还看得上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了也无所谓。佛系随缘推书。” “老板,来一个茶叶蛋。”“五十块一个。”“怎么这么贵?”位于市区破败街道的一家店铺。看似普通的茶叶蛋居然敢卖五十块一个,这是要逆天的节奏,老板疯了吗?不怕查水表?这是一个机智的小老板,凭借美食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食掌厨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