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好看快穿 拯救BOSS】小说书单
  • 快穿有毒:宿主太狂妄了
    男主女主是乔峥,左峥,司寒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宿主叼炸天,一言不合就想抹杀系统#楚离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主角去死系统,开始穿梭各个位面。只是,当每个位面终极反派BOSS成了系统自带的、难以攻克的BUG——系统:副本太难刷,主人,祝好运!楚离:去死。系统:主人,你叫我也没用楚离:呵呵,我只是在通知你,你现在可以去死了。系统:主人,…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之酿情boss松口txt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反派女配小心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之花式撩男神
    快穿之花式撩男神阅读
    “” 哇!霸道总裁,我要。青梅竹马,我要。腹黑王爷,我要。美男,帅哥,我通通都要。看宿主见了男神直流鼻血,系统为自己担忧,这个宿主,它真的选对了么?系统不得不提醒:“宿主注意矜持好吗?”苏念:“矜持?那是什么?能吃吗?”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捡起节操 小说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虐渣:黑化反派,极致宠
    快穿黑化反派极致宠免费
    “” 【日更,1v1,女主妖艳强大心狠手辣,虐渣撩boss盛宴开始,欢迎入驻】荧妖本是魔界妖女,是强大又如同妖精般的存在,却屡屡被天道所控,成了炮灰。一朝绑定【“圣母”养成系统】成为炮灰中炮灰,谁知系统同样是个三观不正的存在,荧妖圣母的对象竟然是想要毁灭世界的反派?于是荧妖就开启了虐渣渣,抗天道…
  • 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陆黎墨,薄予政,宫逸宸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爽文+1v1)【宿主,依靠男神胸膛感受怎样?】【宿主,和男神接吻滋味如何?】【宿主,男神深入接触怎么样?】作为23世纪最强攻略者甘愿,面对如此无理取闹的问题,只想要呵呵攻略就攻略么说这么多问题干嘛?毒舌get,虐渣get,男神get,千百万种攻略get,任务即将开始,就差你了,还等…
  •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跪下!
    快穿女配男神有声
    “” 【1V1爽文】老祖驾到,尔等渣渣还不跪地唱征服![云起电视台采访]记者:请问老祖你的梦想是什么?苏眠:虐渣拆CP。记者:虐渣很好,拆CP要拆多少?苏眠: ̄︶ ̄拆无可拆!记者:咳咳,老祖的梦想太伟大,系统你吼得住吗?系统:宝宝心里苦,明明是攻略系统,硬生生被掰成了拆CP,蓝瘦香菇!苏眠手动再…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无防盗章节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
    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
    “” 系统:据位面中心调查统计,三千世界每隔三秒钟就有一对汉子搞基!笔直的妹子们无处脱单,怎么办?!唐潇:爸爸有一百种方式撩到男神,单身狗们,还不点开看看?陌白衣:说得好像真的似的,老子都差点儿信了PS: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