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觉得OK的】小说书单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同人小说
    “我觉得好看,当时看的时候还在连载,看到更新,养肥接着看,好几次,最后看完了,这种书不多,一般中间断开了,后面就不想继续看了,最近又重新看了一遍,还是觉得蛮好的”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精校下载
    “我以为这本书会火的,前几百张我觉得真能火的,可惜,后面写烂了,能看,看个六七百章后面自己想象一下就好了,哎”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大圣传
    大圣传 几个大圣
    “追着更新养肥了几次。终于终于把耐心耗尽了,陆陆续续看了一两年没看完,但还是不错的书,作者写完了我再来一次性看完它”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精校版
    “大家都知道这本书的吧 不错的 很搞笑”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最新有声小说
    “这本书我看完了,中间养肥过几次,能坚持到看完,说明就是不错的,一般的书中间断了几次,就弃书了。轻松的题材,轻松的小说,蛮好的”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极品家丁
    电子书免费极品家丁
    “老书虫都知道吧,新书虫也可以来看看呢,别管书评里那些高材生这小白文那抄袭啥的瞎jb说。家丁真的是很好看的书,每个人物都刻画的鲜活,你想想,要这真是本小白文,会有那么多同人ntr小说?”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精校版下载 小说
    “不介绍了,人都已经一书封神了毕竟”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掠天记
    掠天记txt微盘
    “以为能封神的呢,也是养肥了好几次,追着更新看的书”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txt下载网盘
    “没看完 大概前1000章都是好看的,看到苏以家里人死光了那个时候觉得不爽就不看了”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纨绔子弟
    纨绔子弟全本免费
    “你们说小白就小白吧,反正我觉得好看,也不白,小白书那么多凭什么说这本书白,我大小也是个研究生,没觉得多白,看着很开心,就够了” [都市之纨绔天才/九月阳光]内容简介: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第一章幻境重逢天天看书网[wap.ttkwap.com]雷正阳靠在那里,看着眼前的女人。从他十八岁那天开始,这个女人就如一颗种子,种在他的心田,她乖巧美丽,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