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满天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特工,宠文。】小说书单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夫人谢少心尖宠
    “在关键时刻,遇到一位爱自己,宠自己的人不容易”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少奶奶超甜超强全文免费
    “前世的缘,今生的爱。让你,我相聚。携手共创我们的未来。”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重生溺宠冥王妃
    类似于重生溺宠冥王妃
    “有一个理解我,宠我,爱我,愿为我赴汤蹈火的人。为何不珍惜。”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