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懒--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再看的恐怖小说】小说书单
  • 青叶灵异事务所
    反套路惊悚小说主要内容
    “作者独特的写作风格,让人特别想去探究叶青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同时,让读者一同体会了林奇的成长经历!非常好看的书,章节独立又有关联。特别推荐[emot=default,01/]”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kindle
    “本书的特点是已获得永生为起点,通过磨砺,解决不同平行时空的恐怖事件。火种的书也是看了好多年的,一如既往的好看!”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有没有类似于我有一座恐怖屋的小说
    “这本书真是要强推了!题材新颖,故事情节即恐怖又清新,每个故事都特别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