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saf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到不能再虐】小说书单
  • 慕川向晚
    小说女主角叫慕向晚
    “相亲!?她向晚,26岁没谈过恋爱,悬疑小说家。虽然没谈过恋爱,但她的感情世界非常丰富,眼里揉不得沙子”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甜妻有点甜下载
    “前世,被那对渣男渣女搞得一身狼籍,这一世要把真心交于对的人!!!”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千亿婚宠:豪娶豪门少夫人
    小说《千亿婚宠:豪娶豪门少夫人》TXT百度云
    “冷漠如她,孤傲如她,遇到桀骜不驯的他。希望没把真心错付。” 新文《顶级婚宠:你好,神秘BOSS》已发,欢迎入坑。?正文完】一场豪门联姻,她和他硬被绑在一起。婚礼上,小三挺着肚子叫嚣:“我肚子里怀的是陆少的孩子!”她平静的问:“他不举,你确定这个孩子是他的?”全场哗然,这场婚礼真正是全城轰动。男人气的绿了脸,“今晚我要是不将你给办了,都对不起你这张嘴…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赵玺宝小说
    “因为心中有爱,所以不在纠纷于前世,没有他们,她也能活得更好……”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小说
    “她以为自己爱的人不是他,但后来才发现自己爱的的确是他……”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