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指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SOS书屋】小说书单
  • 别吃那个鬼
    别吃那只鬼txt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 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 不如把他吃了吧。 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 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 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 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 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这意味着它们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当然是要吃的了。 ··· 江舟:你看我干嘛?又不是我要吃你。”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不如把他吃了吧。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TXT下载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 花钱。 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 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 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小 姐姐你住手!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V皿 V#) 初筝:你先解释下这个抱着我大腿的玩意是什 么 某玩意:宝宝你想怎么玩都可以。 初筝:(摸刀)那、那我不客气了。 系统:小姐姐请你放下屠刀!!(V八V为) #小姐姐,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解一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女帝直播攻略
    直播女帝攻略下载
    “姜芃姬获得一个号称宫斗直播系统的东西 系统:“你的目标就是成为皇帝的女人!(后妃)” 姜芃姬:“好的系统,没问题系统!” 多年之后,姜芃姬终于达成目标,她成为皇帝的女人 (女帝) 姜芃姬:“求夸奖!” 系统:“(口′) 老子让你去宫斗,谁 踏马让你去打天下了! #未来上将在古代的诸侯争霸之路# #男主看了沉默,系统看了流泪#”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80电子书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 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 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 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 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 有撩有暖昧,无CP”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