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染染.(号被封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为自己建哒)】小说书单
  • 看见我的刀了吗
    谁看见我的刀了
    “,,,,,,,,,,,,,,,,,,,,,,,”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谈定
    “,,,,,,,,,,,,,,,,,,,,,,,”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萌夫难求
    绪煜黎阿宝《萌夫难求》
    “,,,,,,,,,,,,,,,,,,,,,,,” 【耽美文】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忧伤的故事,真的很忧伤。何为帝王,帝王就是“孤”“寡”,就是“求而不得”,绪煜华用一生来体会了“帝王”二字。所爱之人因他战死沙场,他了一生去铭记。重活一世,他要抓住所爱本文的原则就是前世虐虐虐,今生宠宠宠,这就是一个渣变忠犬的故事。本文将保持狂撒狗粮,祝各位看官…
  • 快穿之萌萌男神是我的
    小说《快穿之萌萌男神是我的》TXT百度云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快穿之你的大佬已到货》是本书的姊妹版,可以去康康)大魔王晞华尊上最近发现自己被坑了。别人家的爱人都是各种狂帅酷霸拽,怎么她家的就是一如既往的温润软萌?好吧,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芝麻馅腹里黑的。于是,一本正经地想宠个人,到头来发现被宠的永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