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浩然正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以看的好书】小说书单
  • 海贼之大海公敌
    海贼之大海
    “海米的新选择,无聊的时候可以打发时间,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充实” 穿越海贼王世界,身带火影忍者手游系统,各种忍术,秘术,水化之术、八门遁甲、尸骨脉、轮回眼对了,还有圣诞奇缘、夏日泳装当然氪金充值也是不能少的。为了提升实力,张轩走了上抢完海贼抢海军,上抢空岛下抢龙宫的大海公敌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大海公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在唐朝开网吧
    小说《在唐朝开网吧》TXT下载
    “这是我为喜欢历史流的朋友推荐的,个人觉得可以看”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黎川穿越唐朝,捡了一个系统,开了一个网吧,一不小心还火了,于是就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李二:程咬金,你他娘的又抢朕的亚索!整个唐朝都开始打起了游戏,只是打着打着,突然把突厥打没了,又顺便把吐蕃打趴了ps:本书是欢快娱乐文,不研究历史,不接受反…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应天府
    “强烈推荐,是本好看的书,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