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〆指尖の流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书虫的经典之选,我选择重活一世不留遗憾!】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有声小说民国谍影免费下载
    “经典民国谍战,重生民国不留遗憾,喜欢谍战小说的首选之作!”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狂探
    狂探 txt小说下载下载
    “重活一世做警察,金手指带你体验狂暴式破案之路,让你起鸡皮疙瘩的小说!”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系统让我当天师
    巫俊苏昊然《系统让我当天师》
    “重生?不存在的,我只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金手指附体,且看隐士高人是怎样练成的。这个逼装的有格调!”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影视世界当神探
    重生影视当神探
    “美国大片里的小警察,且看我如何走上巅峰!你有超能力?我有金手指!” ——————新书《末日游戏online》已发,欢迎各位老铁,请前往收藏养肥,捧个人场啊~~~——————书名——影视世界之辣手警探。(上架后,很难改书名了,特此说明)路克重生了,还重生到了美国。但他渐渐发现,这个美国并不是上一世的那个美国。这里有着影视世界里的超凡能力和人物,他要如何在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