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周天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歪歪挺喜欢的】小说书单
  • 最强罗成之横扫天下
    重生罗成横扫天下
    “不一样的隋唐,不一样的罗成,值得看一看。” 横穿乱世隋唐第七好汉罗成。得系统,强属性,获技能,武艺超群谁人可当?胜伍天锡,败伍云召,战雄阔海,裴元庆非我敌手,宇文成者阝手下败将。李元霸亦非我手下之敌!携精骑横扫天下,收猛将,战群雄,史上最强罗成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罗成之横扫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txt
    “屌丝遇系统,拥有成龙历险记里圣主之力,会发生什么呢?”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漫威之怪物猎人大世界
    漫威之怪物猎人大世界 小说
    “怪物猎人乱入漫威,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敬请期待。” 看了看门口的杂志,骚胡子钢铁侠?叮!连接怪物猎人大世界!怪物猎人?不对啊,你这怪物大的过分了啊!这个金手指貌似有点吊···美队被巨大的爪子踩在脚下转头说说道:“托尼,我需要一个防电的战衣。”绿巨人吐出嘴里的碎牙看着角龙大喊:“浩克!永不低头!”超大蚁人抹了抹脸上的口水抬头看了看头顶的爆鳞龙…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阅读
    “真心不会写理由啊!还要写20个字,只能凑凑字数啦。”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精校版网盘
    “真心不会写理由啊!还要写20个字,只能凑凑字数啦。”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