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别找了63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以进来】小说书单
  • 重生成为树
    重生成为的小说
    “这本书会让人上瘾,小肥可宰”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继承天劫
    继承天劫txt
    “小肥可宰,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监”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之掌控天庭
    常威黄蓉《诸天之掌控天庭》
    “剧情合理,会让人忘却时间的一直看” 常威莫明来到一片死寂的天庭“南天门”外,发现此门可勾连万界,穿梭时空!射雕英雄、倚天屠龙、大唐双龙、三国群英、命运之夜、圣域传说穿行于幻想与现实之界,铸就君临九霄的不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掌控天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奶爸海岛主
    修真奶爸主
    “无聊可以看一下,消磨时间的好书” 因为心魔身陨雷劫的陆尧睁开眼,发现自己重回到了三百年前,这时候的他还没有踏上修真之路,最关键的是他最疼爱的双胞胎虽然检查出了癌症,却没有到晚期,自己还有充足的时间去拯救他们;妻子也没有因为自己的误会而离开;小妹也没有因为自己被骗受辱。重活一次,陆尧誓要让前世迫害自己的仇人也品尝到绝望的滋味…
  • 如来必须败
    如来必败免费阅读
    “内容剧情无厘头,蛮搞笑的”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 超级怪兽工厂
    怪shòu工厂有声小说
    “书单里面存了N年的一本书了”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