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李落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大】小说书单
  • 末世之宠物为王
    末世之宠物为王123123
    “赞,末世爽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事中诞生
    “超级棒,无敌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之万界召唤系统
    异界之万界召唤系统 下载奇书网
    “好看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说你勇猛无敌?那你和吕布比起来如何?你说你机智如妖?那你和郭嘉比起来如何?你说你用兵如神?那你和白起比起来如何?超级猛将,无双剑客,绝代红颜,无上仙人萧尘带着系统穿越到异世,召唤文臣武将,美女神仙。绝品丹药,神兵利器无数人趋之若鹜的东西,在本少这里,都是论斤卖的。“雄兵百万,万里江山,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