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有时也不完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挖掘地球
    第二天。早上。周运9点20分来到与戴薪良教授约好的咖啡厅。坐在位置上。早上很冷,周运紧了紧衣服。前天
    “50%现实,50%幻想 我的想法赚钱文吧” 地球,人类的家园。地球有很多末解之谜,比如,海底金字塔是谁建造的。南极冰盖下的大陆,地心世界,远古传说的金页,美洲印第安人古老传说的13个水晶头骨,水晶头骨能说话,会唱歌,这些水晶头骨里隐藏了有关人类起源和死亡的资料,能帮助人类解开宇宙生命之谜。主角周运的足迹到达地球上人类从未踏足的角落,…
  • 无敌从苏醒开始
    无敌从苏醒开始女主
    “开局废人流 干npc不服就干,天有阻我我便破了这天” 【最强无敌爽文】万载前,天道突然崩碎,规则凌乱,整个世界进入道艰时期。万载后,一个疯言疯语的傻子,从边陲小城中走出,无敌天下。“你说武帝?呵呵那是我徒弟!”“你说妖皇?呵呵,对不起,那是我坐骑!”“我是谁?不好意思,我叫林天!”“怎么样,美丽的圣女,要不要给我当个侍女?”PS:喜欢装逼打脸…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炼破苍穹txt
    “同文斗破”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从破坏神开始当咸鱼
    “正如文题,人活着太累也会换换口味去生活 。”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无敌屠苍生系统txt免费
    “黑暗文,血腥就看不下的去看别的吧。”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未删减版txt
    “第二个贝爷还差吗”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绝世学霸系统
    异世系统学霸
    “天才是靠自己。” 【大宇宙复制系统,复制宇宙网内无数功法,拯救银河系的重担,就交给你了!】电脑上,一个窗口自动弹出。“什么玩意儿?耽误老子吃鸡!”秦骁顺手关掉广告,却在下一刻,心脏剧烈跳动,浑身无力,倒在了电脑前。“艹,老子不是要修仙成功了吧!”“老婆,我后悔了,我应该去和你嘿嘿嘿!”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八零电子书
    “我一个单身汪表示,想要女朋友”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无广告
    “开挂一时爽,一直开天天爽”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极灵混沌决
    男主女主是青雷,陈青,荣轩的小说是什么
    “本人个人四半 剧情500章很可以”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