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無情↔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流之类】小说书单
  • 脑洞大爆炸
    脑东大爆炸下载txt
    “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知道scp的人应该可以看一下。“我们的口号是:发现,控制,收容”。收容,失败,跑路。”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一点点发展很好,很强,而且是一本无限的爽文,但不是无脑爽。看下去的话会喜欢的。”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txt全本下载精校版
    “主角是一个得了系统的咸鱼(我认为的系统),但不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咸鱼,看起来很爽但又不是那种很累的。就是很舒服。”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
    “讲的是主角一步一步成神的书,不是那种无厘头的神,这个神还是比较严谨的,而且主角也是一步一步走上去的。我看结局感觉还有后篇。” 新书《这是世界的土著好凶猛》已经上传!——————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我既然能创造各种生…
  • 吞噬次元诸天
    吞噬次元诸天 小说
    “还行的一本书,虽然逻辑不够严谨但还比较合理,对于我这种爽文追求者来说可以看。” 吞噬末世宇宙、路过超神学院、俯瞰狐妖小红娘、降临恶魔高校,一人之下带冯宝宝出山,罪恶王冠中抹杀众生,天行九歌里撩焰灵姬,漫威宇宙力压AAO所谓的神灵,在向南飞眼中不过是一群虫子而已,随手一巴掌就可以拍死发展数百亿年后的洪荒十岁大小的狠人大帝克苏鲁世界的末日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29885…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星球 txt
    “就是主角家里有了一个传送门,门那边是一个有着高科技的星球,然后主角就利用这些资源发展的故事,有点刚。”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低维游戏
    低维小说
    “每个世界有主神,这个主神就是世界的基石,本书说的是(前期)一个无魔世界的主神将世界变成仙侠世界的故事。感觉不错”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超神学院之征服女神
    “作者写的有点乱,以往的力量体系想想就可以了,这里面很乱。” 新书《电影世界诸天行》已发布。重生超神学院,天降万界系统,穿梭诸天之中。传承瓦罗兰大陆影子流派禁忌忍术的楚墨,穿着魔兽世界里的影子风衣,手握秦时明月中水寒剑,站在狐妖小红娘的苦情树下,看着妖怪名单中的封夕与苏九儿转世续缘主世界超神学院,已去世界,东京喰种,纳米核心,魁拔,尸兄,吞噬星空,魔…
  • 低维游戏
    低维小说
    “和创造真实世界差不多,虽然两本书没有互抄。不过两本书都不错。”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