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豆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气复苏!!!异能觉醒!!!】小说书单
  • 诸天一页
    诸天一页txt
    “个人感觉还不错,推荐。!” 灵气复苏,世界大变。叶知秋得一页书,可穿诸天万界。这似乎是最坏的时代,最终是最好的时代。诸天一页,诸天一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一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能看见熟练度
    海贼我能看见熟练度免费阅读
    “个人感觉还不错,推荐一看。” 吴畏掌握技能:写作(初级)熟练度:1321/2000厨艺(中级)熟练度:489/5000觉醒异能的吴畏看了看自己的属性版面,毅然决然地挥刀自宫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能看见熟练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能看见状态栏
    在状态栏可以看到
    “个人感觉还不错,推荐。(有一点点小毒)” 刚刚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医生孙立恩,一心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成了挂逼。书友群:959480559欢迎催更(虽然用处不大)加更规则,100月票,200月票,300月票各加更一章。当月累计300月票后,每200月票再加一更。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院,上海交…
  • 我身体是数据
    我身是数据
    “推荐,虽然崩了,但作者想法还是可以的。(勉强能看)” 生命走到尽头的李岩获得一个虚拟芯片,降临到诸天文明逐鹿的虚拟世界,这里汇聚无数天骄,在这个虚拟现实的世界里叱咤风云。“我吞天一族,要用自身血脉,斩出这通天大道!”“我万古魔神的血脉根骨,不日定会重现祖辈的风光,镇压这诸天神魔!”“我圣墟星域十六翼审判天使,执掌审判法则,今日证道,定要这魔血…
  • 我有一截金手指
    我有一截金手指txttxt下载
    “个人感觉还不错,推荐。” 灵气复苏,世界大变。他人修仙,我秀手指。点石成金?点萝卜变人参?out了!强化!降龙十八掌出来吧!!强化!乾坤大挪移出来吧!!再强化!如来神掌快出来!!我有金手指,只要我点过的假秘籍都会变成真的。我沉默了。十秒钟以后。我发疯了。于是,我开始专收各种武功秘籍。金、古、黄的假秘籍通通要。武当、…
  • 玩游戏能变强
    玩游戏能变强
    “个人感觉很不错,力荐!!!” 玩游戏能变强,你听过没有?玩这样的游戏要付出什么代价?很简单,在游戏中死亡,你就真的死了。当王远遇上一款能让他在现实世界中变强的游戏时,他以为自己的开挂人生就要开始了。然而,灵气复苏。他赫然发现,这个世界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一些古老而强大的存在正逐渐浮出水面。灵气复苏世界的游戏高手,吊打…
  • 我的玉雕不正常
    我的玉雕不正常听书
    “个人感觉很不错,力荐。”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