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水彩小公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先虐后甜的古言文】小说书单
  • 天下志之锦瑟无双,已签约出版
    天下志锦瑟无双
    “这个也很好看啊,女主是才女!!!!!!!!” 【公告:《天下志之锦瑟无双》现已出版上市,当当、卓越、淘宝等网站及各大书店有售,网上购买渠道:当当:t.cn/zR7yujO亚马逊:t.cn/zR7yujW京东:t.cn/zR7yujl】她是堂堂侯府千金,嫡出之女,更有美绝四方的倾城容颜,二八年华,却无人问津。十五岁那年,她嫁给了当朝最受…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这个大家都很熟悉吧,哈哈哈哈!容止真的是一个典型的腹黑角色了,步步为营”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浮朱谣
    浮朱谣全文免费
    “文笔很美,反转也有点大,没想到男主已经深情女主许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女主!!!” 作为丹阳公主,萧斓丹因爱而死,转而变成浮朱,又因爱而生。两朝天下,三位帝王,无数机关算尽的男女,未必懂幸福的含义,但她懂。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免费
    “这个好虐啊,没能坚持下去,但是听说结局还是可以的”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天下第一嫁!
    天下第一嫁下载txt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了,!男主男二都深爱女主,但是男二一直受到蒙骗,没有认出女主,也在保护“女主”的同时一次次伤害了女主。所幸男主认出了女主,一直保护女主爱着女主” 她狠辣妖孽,凉薄无情,是人们口中恶名昭著的妖女。据说她以少男童贞为引修炼邪功,人人都欲置她于死地,人人都对她厌恶至极。他说:你还有贞洁吗?早八百年前就没有了吧,妖女!他说:即使我再钦佩你,我们也永远是敌人。即使不是敌人,也永远不会成为情人。他说:你该祈祷挽香无事,否则,我必将你碎尸万段。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