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四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书屋】小说书单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安全阅读
    “中规中矩的一本好书……”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恶魔法则
    类似恶魔的法则小说
    “同样是童年记忆,当时看得热血沸腾。”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悼王者归来在线阅读
    “童年记忆,可是长大了再看却是没了味道。”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帝霸
    帝霸txt下载下载
    “和尊上一个德行,感觉比尊上好看。”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尊上
    尊上下载txt全集免费下载
    “越看越迷茫,作者真是个人才。”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如来必须败
    如来必须灭
    “不一样的孙悟空,猴哥不耍棍要搞建设。”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免费
    “一点也不恐怖的恐怖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