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炼狱冥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霍格沃茨同人】小说书单
  •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
    1979年,lún敦五月七号。在古老的庄院。墨菲斯托家族所生存,传承近千年作为魔法界最古老的传承家族之一
    “这个小说有毒,有毒,😱😱😱😱” 以恶魔名号的古老魔法家族。即便是在麻瓜世界也曾留下许多传说的家族传人。比哈利波特年长一级,却是魔法界公认的绝世天才。发明的魔咒,都足够出一本魔法书了。哈利波特问邓布利多:我真的是预言中的那个男孩吗?邓布利多:不知道,毕竟你的占卜课教授说实话挺神神叨叨的。做2018最好看的哈利波特同人小说@…
  • 霍格沃茨的黑巫师
    巫师3黑手霍格
    “写的还可以,主要讲了主角成为黑巫师。” 重生来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成为了拉文克劳的一员。因缘巧合之下,被迫学习了黑魔法。黑魔法没什么不好!威力大、效果奇特、学起来也不困难。只要......能抵挡住魔鬼的诱惑!恩,相信我一定能抵挡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霍格沃茨的黑巫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兹知
    “不知道写什么,[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