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与乐同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逃生类小说】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无防盗
    “非常好的的书,大家收藏关注吧”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同人文
    “非常好的的书,大家收藏关注吧”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魔临
    魔临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小龙的新书,很好看哦[emot=default,14/]”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恐怖片场
    鬼脸图片恐怖
    “一本很好看的书,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收藏关注哦” 一封离奇的邮件使钱仓一的生活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他参演了许多怪异的电影,更诡异的是,这些电影的观众不是人类!在这里,有许多人与他一样,在电影中挣扎求生。所幸,每活过一部电影之后,钱仓一都会获得数额不等片酬,这些片酬除了能够兑换金钱之外,还能够兑换在关键时刻保命的特殊道具。但想要…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
    “火种大大的新书,不用我多说你们懂”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