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卿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份沙雕书单】小说书单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免费阅读
    “送成人用品的高冷女主遇到腹黑炸毛男主 女主看着超有感觉,从贫水山区出来的她一直在为了母亲口中那个美丽的月亮坞默默地努力,对流言蜚语漠不关心……总而言之,性格超奈斯”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百度百科
    “青春校园文(大概是……?) 学霸呆萌女主vs学渣腹黑男主 一个小时年龄差的姐弟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开直播百度网盘
    “已完结的古言快穿文,小黄书精女主如何逆袭成为无字天书?爆笑欢脱,超纯洁(高黄)”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慕川向晚
    沐川向晚2
    “扑街悬疑文写手女主vs高冷警官男主 女主由于自己的小说与一件案件不谋而合,被警察找上家门,为证清白,女主和男主一起查案,查案过程中,两人摩擦出了爱情的小火花”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