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简渊修堇·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校草是女生
    “【现言,电竞,女扮男装】白莲花性质的男主和女扮男装的女主之间相爱相杀的甜蜜宠文。但女主也是强的那种,一看就爽的女强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小说重生民国男神
    “【重生,现言,玄幻,军旅,娱乐圈,女扮男装】我男神演艺事业好,唱歌事业好,不断打脸渣渣,还有穿山甲的保驾护航[emot=default,13/]一朝与穿山甲结婚,公然出柜!什么?男神是女的?男神还怀了宝宝?男神的宝宝叫男神爸爸,叫穿山甲妈妈?这神操作反正我是看的开开心心的哈哈哈哈(文中有超萌宠物哦)”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校草是女生
    “【重生,现言,电竞,女扮男装】悄悄告诉你,我粉上的校草是Z神!那个拿着小键盘想要买男主,戴着小脑斧帽子的萌娃,一朝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而战的Z神!那个在电竞赛场上绽放外万千光芒,可以撑起一片天的Z神!然而校草小哥哥还是投入了男主的怀抱了,也算是众望所归嘛”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下载
    “【重生,古言,玄幻】初见女主,那是个弱女子,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还有一个宠她到极致的男人,宠到不会穿鞋了,宠到不会穿衣了,宠到想要的就由他抢过来!可是这样一个弱女子在不知不觉就下了毒,不知不觉就让你无可奈何,更是说的话让你觉得有道理却又无法反驳。文中还有超萌宠物和萌宝哦(萌宝是真的萌,就是脾气嘿嘿,只有他娘和他爹才能治得住)”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