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甜甜甜甜甜腻腻腻腻腻腻腻】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
    “11V1高甜1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搽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 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丹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 “ 找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 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訾。 众皇子一片寂静.....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俊美禁欲的男人又在自惋惜道:“只除3体力不太好....... 房门大丹,小福晋纤纤玉指拽住男人的腰带,已是恼羞成怒:“胤模,你给找进来!”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隐婚老公高调宠txt百度云
    “女主从妥协到接受,到最后非常喜欢男主。女主在一步步变强大”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的初恋日记txt下载
    “三月的小甜文,从头甜到尾,非常好看,好看的不得了”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霍总,养妻已成瘾
    霍总养妻已成瘾小说下载
    “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溺文,双女主。都是好看两种不一样得类型” 她差点被某个衣冠禽兽占尽便宜!警察来了,他西装裤一提,长身而立,一派道貌岸然的模样装斯文君子,“哪一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和未婚妻开房?”一句未婚妻,让苏婠婠从被渣男劈腿的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了南城首富霍家的长媳。南城有传闻,霍家继承人霍竞深俊美不凡,气度矜贵,无论相貌、身家、背景,都是女人眼中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