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Sokch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北溟云初玖小说名字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疯狂凑字[emot=default,63/][emot=default,63/]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农女逆袭种田忙
    小说《农女逆袭种田忙》TXT下载
    “敲好看的呢~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舒青爱一代名医魂穿架空朝代“飞跃王朝”!一穿便是新嫁娘,看看这夫君,怎么越看越像打鬼驱邪的钟馗那般凶悍!胡子一撕,哇塞!妖孽美男你有故事!欢欢喜喜把田种,斗了极品娘家斗小白花。夫君,我们该圆房了。娘子,正经点。两人终于吃上肉了,位高权重的皇帝公公你的休书算什么?一场医斗初成名,农妻逆袭王妃…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离
    “虽然剧情上有一点是抄袭第一庶女的,还有部分还是新颖的。推荐推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