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我喜欢)】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评价
    “原来人生处处都惊喜!当个家教,还能把自己赔进去,撒娇卖萌,无所不能,一朝生病,求亲亲抱抱举高高~笑翻天”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重活一世,气场篷爆,和其他重生套路不太一样,又有点差不多,叔侄恋,男强女强~”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强势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还意外收获两个萌团子,可……眼前这个大团子是咋来的?表示一看书就饱了……”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txt免费阅读
    “男主甜宠,甜虐,无时无刻不撒糖!吸血鬼和聪颖少女的爱情惊心动魄,男主一家和谐逗比~”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重生第一傲妃
    男主女主是沈彦,叶柳婉,叶旭的小说是什么
    “刚开始虐到想哭,但男女主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气场全开时,甜到掉牙!emm~大概阔以说这本书是牵动我情绪的主要!!!”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随机推荐